2012年6月27日星期三

像kuih的Pandan Layer Cake?

如果人类是一个人肉电脑机,你说会不会很好呢?
说错了话可以delete、去错了地方可以再undo。。。。
这样,或许也不至于搞到大家不欢而散吧?
原本还蛮值得期待的聚会,既然被一位男士给破坏。
我只好说,男人请你拿点风度出来好吗!

蛋糕体参考 :Helena
Pandan Jelly 参考 :QiQi

因为很喜欢Helena的idea,所以也想学她那样将蛋糕放进盒子里。
但,碍于我家的小烤箱放不下大尺吋的烤模。
所以我就将蛋糕糊倒进和这个盒子一样是5吋圆形烤模里烘烤。
可是蛋糕出炉后既然束腰!不能fit fit的放进盒子里了!!
气死人!xxxx

等我冷静过后,我想,我虽然不能像Helena那样做的那么的美。
但,我至少还是可以将蛋糕放进盒子里然后再打上一条丝带。
(觉得这样也会很美。)
所以我洗干净刚刚那个5吋圆形烤模,打算在这个烤模上倒下pandan jelly和蛋糕片。

我使用QiQi的食谱煮pandan jelly,因为她的分量比较少也比较适合我的小蛋糕。
而甜度方面,我狠狠地减少20g。
因为我上次使用过这个食谱,觉得太甜了。
不过,后来我有点后悔将糖减少的这么多!
因为pandan cake做出来后,蛋糕吃起来比较像kuih。
(叹气)~~
总之这个蛋糕就是错漏百出嘛!
蛋糕从原本的三层变成两层。
有一小块地方没填到jelly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