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8月2日星期五

Danish Butter Cookies

我妈说过年了吗?怎么做饼干了呢?
其实饼干不一定要过年才能做,平时也能做的。
想吃时就做,买了新玩具就更要做。
呵呵~
这模型终于是被我找到了!
原先还以为会和它无缘,但既在常去的烘焙店找到。


食谱参考 :The Kitchen

材料 :

  • 无盐奶油 150g
  • 糖粉 100g
  • 盐 1/4小匙
  • 蛋黄 2个
  • 低筋面粉 288g
  • 奶粉 12g
  • 泡打粉 1/2小匙


做法 :
  1. 将奶油、糖粉和盐打至变白。
  2. 加入蛋黄打匀。
  3. 筛入低筋面粉、奶粉和泡打粉,拌成团。
  4. 擀成长方形,盖上保鲜膜,冷藏至硬。
  5. 取出,用模型印出来,刷上蛋白,撒上粗糖。
  6. 预热烤箱,180度烘约12分钟。



6 条评论:

  1. 这饼干很好吃, 这个模子是真的很难找到的!
    还是你请我吃吧!

    回复删除
    回复
    1. 有兴趣的话,我帮你订购好了~

      删除
  2. Peggy~~
    =) 送我肯定很开心^^
    哈哈哈哈!!!

    回复删除
  3. 其实平时都会买饼干吃,就是没有想到自己动手烤。
    很奇怪的吼~好像只有过年才有"木"烤饼干。:P

    如果有缘见到这模型的话,我也一定不放过它。嘻嘻~

    回复删除
    回复
    1. 可能烘饼干也不是件简单的事吧~

      赫赫,或许是你看溜眼呗~就像我一样~

      删除